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很多時候愛也可以是一種壓力。。。

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,明天就是中央大學的面試考試,心情好像比緊張還要緊張,雖然已經準備妥當,這兩天的面試練習老師也很滿意我的表現,老師也說中央大學沒有我想像中嚴格,只要放輕鬆問題應該不大,但是不懂為什麼就是靜不下心來>.<

可能因為我對自己有要求吧?我真的很想進中央大學,就是因為想進,更加害怕不合格,如果真的不合格,自己也不懂該怎麼辦才好?雖然已經做好了最壞的心理準備和打算,但是我最害怕的就是我又會讓家人失望。

這次來日本其實家人對我的期望都很高,我自己也一樣,所以我害怕失敗,害怕讓家人失望。這次的出國留學讓我深深感覺到家人們對我的愛,這是以前所感受不到的,但是現在感受到了,反而覺得壓力更大,更加害怕失敗,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失敗的話家人會比我還要難過,我真的不想這事情會發生~

唉。。。天啊~我很想放輕鬆,但是就是做不到,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吧!希望我可以以最佳狀態應戰!吃粥吃飯就是看明天的表現了,希望我不會緊張才好~中央大學,我會合格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