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手掌印


我很喜歡這首歌,這首歌敘述的是一個女生愛上了一個對她很差很差的男生
【明明你根本稱不上值得我的吻,別再忍,好應該擺脫傷心的噩運,而情感,怎麼給踩過也不沉,偏要酷愛着你這壞人,為何我,即使給掌摑沒有太不憤,隨便笑,去諷刺我面上的手掌印,原因應該出於情難自禁,總要是記住你這壞人,的一吻】
不管是男生或者女生,當你愛上一個人時,不管對方是個怎樣的人,就算是一個差勁透頂的人,不管他/她對你多麼的差,多麼的不好,你都會對他/她無怨無悔,在他/她身邊守護下去。。。愛情就是一個看似偉大但是又愚蠢的東西~
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個好男生,我很愛現在我這個“她”;但是同時間,我的心裡卻還是無法忘記以前那個“她”。。。但是我也很清楚知道,我和以前那個“她”是不可能的了,所以我不會猶豫,以前那個“她”會是我的回憶,眼前這個“她”才是我的現在,“她”對我實在是用心良苦,我很慶幸來到日本可以遇到現在這個“她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