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笑多點吧。。。

很久很就沒有看到你那麼開心的笑了,雖然不懂為何你今天心情特別好,但是只要你開心就好啦:D

你跟我說你擔心考大學的事情,其實我也何嘗不是呢,每個人都在擔心吧,怕會考不進大學什麼的,尤其是我,如果我考不進的話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交代呢。我曾經說過,我來到日本,真的輸不起,我輸不起家裡的錢,我輸不起家人對我的要求,信任與愛,所以我真的有努力在讀書。

你知道嗎?今天我也很高興,因為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在班上同學的心目中,我是班上的第1名,因為我在前一陣子所考的日本語能力試驗2級中得到了132/180,這個分數我本來不以為意,但是當我知道這個分數除了是D5及D6班裡最高的分數之外,還竟然超越許多前面班的學生,再加上最近老師所分發給我們的讀解,聽解,聽讀解等練習,每個練習總共20題,我最多最多也只是錯3題,今天甚至還有同學請教我學習的方式呢^^

我不再畏懼日語,我不再畏懼接觸日本人,我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,雖然知道我的日語沒有100%對完~

我不是想炫耀,只是想要讓你知道,我做到,你也一樣做得到,我知道最近你因為大學的問題都提不起什麼精神,好不容易今天終於看到你開心的笑了,我才發覺,你笑起來的樣子很漂亮,很吸引人,希望你可以多保持你的笑容,笑多點,人也比較開心啊,你說對嗎?加油啦!!!ファイトー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