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我從未忘記你。。。

又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,經常都是這樣,即使時間流逝,但是你。。。並沒有從我心裡消失。。。雖然已經過了七年。。、
七年前,那個時候的你在所有人的眼中,只是一個野蠻霸道的小不點,各自小小的,可是卻膽量過人,聲量也過人!可是對於我來說,你就猶如一個小公主的存在,你的野蠻霸道,在我面前卻變得了如此的小鳥依人。。那時的我們,真的很開心啊!

雖然我們在一起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,可是在那麼短的時間裡,你已經霸占了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,而且就算過了七年,也從未有人取代過。。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想起那時候,因為誤會,導致你對我愛演變成恨,當時的我也因為血氣方剛,從未打算解釋清楚!現在回想起來,當時的我真的是一個大白痴,如果當初我肯跟你解釋清楚,如果當初我們並不是在那種情況下相愛。。。同一個地方,造就了我們,也結束了我們。。。

雖然這七年裡我也交了好幾個女朋友,可是你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的時候,從我心裡跑出來,讓我想起你,即使我們現在只形同陌路人。。七年裡,在那麼多次的同學會裡,我都很想跟你解釋清楚當年的誤會。。只是,我實在鼓不起勇氣。。其實我偷偷在想,你跟我分手的七年裡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,是因為。。你還在等我嗎?還在等待我的解釋嗎?不是。。。你終於也有了男朋友,我的心像被刀捅了一下,血流不止!

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祝你幸福,你是一個好女孩,你適合一個比我更好的未來,祝福你。。。我的初戀!!我只想在心裡告訴你,我很想你,你永遠是我的NO.1。。。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是这样!当初就不要对我那么好!不要让我误以为你真的是真心的对我好!看见我像笨蛋一样被你耍得团团转,你应该在旁边偷偷的笑我是个大笨蛋吧!!

    ReplyDelete